养鸡手册第四句(躺尸版

讨厌这个世界

【时勇】照片

  人有很多种死法,比如冷死,笑死,生老病死……


  ……还有被时勇的照片帅死(确信)


———正文分割线———



  陈陈带了一个数码相机进教室,立时引起了小范围的轰动。现充三兄弟马上围了上来。


  宋思青:“!看上去好高级的样子。”


  刘嘉凯 :“怎么突然想到带相机过来?”


  张勇:“那肯定是因为要在里面留下我的帅照!”


  陈陈闻言给了张勇一个爆栗:“要照那也是照陆时!”然后挥挥手赶开意欲对她相机下手的刘嘉凯和宋思青,没好气地说:“我给校园报刊拍封面不行吗!”


  刘嘉凯一秒化身马屁精:“行行行您干什么都行。有什么需要请随时呼叫我。”


  陈陈想着他惨不忍睹的拍照技术:“我还不如去找陆时,好歹能给咱学校撑点门面。”


  “门面”陆时拾起头,不明所以:“什么?”


  不过他没有太注意那边的动静,因为就这会儿工夫,张勇已经往他桌子上扔了四五个纸条了。


  他把一堆纸条拢在一起,一个一个展开,拼了个大概顺序。


  “同桌同桌,你要去给陈陈当模特吗?!”


  “拜托能上校刊也太拉风了吧!!!不过会不会有点社死2333。”


  “算了,同桌你的颜值经打,怎么拍都不会丑。”


  “已经想象到你的迷妹们会如何尖叫了hhhhh 。”


  “话说拍的时候能不能带我一个啊,大家看不到我帅气的脸多可惜啊是吧(眨眼.jpg)”


  张勇还趴在桌子上嗒嗒嗒地写着什么,忽然一只骨节分明的手伸过来把他手里的笔抽走了。他抬头向“罪魁祸首”看过去,对方却只是拿笔点了点他的桌子,嗓音是一贯的温柔,还带着点怂恿:“想去拍照吗?”


  十几分钟过后,张勇看着面前的景象,觉得自己真是见了鬼了。


  就在十分钟前,他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然后就被带来了这里。


  听着有点扯淡,但有陆时这张堪比“人型通行证”的脸加上那一句“我东西落他家了回去取一下,很快就回来”,再把走读证一亮,出校门时愣是没有受到阻拦。


  他们来的是最近的一个公园,气温还没有到一天中最高的时候,阳光也没有浓烈到叫人睁不开眼,打在草坪上方小孩子吹出的泡泡上,照出斑斓的颜色。


  陆时叫住一个在草坪边椅子上休息的年轻姑娘,说明来意,她眉眼弯弯地应了。


  张勇彼时正盯着一个小孩子手里新型的泡泡机出神,冷不防被人一勾脖子,然后带着他看向镜头。


  于是恰巧的阳光和眼底的温柔都对上。


  少年人的恣意张扬就被定格进画面里。


 END .



陈陈:时哥和张勇还真是说是就走啊。

刘嘉凯:耶?模特走了?我上我上!!!让我来!

陈陈:滚滚滚,你算哪门子模特。

宋思青:五人行,必有一背景板。

校刊:我是促成他俩合照的大功臣。

评论(2)

热度(1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