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鸡手册第四句(躺尸版

讨厌这个世界

【碳酸危机】奶烈的考前自习


  “请同学们立刻回到自己所在考场,复习接下来的考试科目。”


   广播通报了整整三遍,吵闹的考场才有安静下来的趋势。


  池烈撑着额头有一搭没一搭地转着手中的笔,目光落在考场前门上。


  教室里的嗡嗡声在那个高挑的身影出现在门口后彻底偃旗息鼓,显得池烈手中的笔掉在地上的声音尤为突兀。


  ……装什么逼。池烈在雁回的视线投过来之前就弯下要捡笔去了,同时在桌底暗暗呸了一声。


  雁回轻咳一声,把视线从桌底下某人露出的一片衣角上收回来,然后敲了敲讲桌:“自习了。”


  难得被雁回监考一次的女生们难掩激动,池烈却麻木地想怎么他每次考试都是被雁回监考。


  手上的笔被摔了一下就有些断墨了,池烈“啧”了一声,干脆扔了笔就这么盯着桌子上摆的复习资料继续发呆。


  看完一道题思考下自己考完是先回家还是去网吧放飞自我,再背完一首古诗心思就越飘越远了。


  天天都考试,高三真他妈烦。


  sin2a=2sinacosa


  开学到期中一共考了十次,傻逼学校。


  enthusiastic ... en…thu..si .as..tic ...


  留这么多的时间干嘛,早考完一了百了你好我好大家都好啊。 


  岂无山歌与村笛,呕哑…这俩字儿念啥来着? 


  池烈的脑袋里从来没有一次性塞过那么多知识点,一时间只觉得脑瓜子突突地疼。


  他才不会承认自己是因为好奇雁回口中的“考好的奖励”才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的!他在自己这里还没这么大的面子。


  他这是为了自己。嗯,自己的前途。


  确实不应该这么荒废下去了。


  ...所以这什么到底应该怎么解?!


  算了考完去问问吧。


  明天有什么课来着…数学生物化学...音乐…雁回…


  什么啊怎么又想到这个人了....


  池烈借着伸懒腰的动作不着痕迹地看了看讲台上的那道身影,就瞥见雁回饶有兴味的目光精准锁定在他的方向。


  他才不会自作多情地以为雁回是在看他,但这并不妨碍他马上停上打哈欠的动作并无比流畅自然熟稔地冲讲台上比了一个国际友好手势。


  比完也不管雁回有没有注意到,就埋头收拾东西准备考试去了。


  池然在自己单方面杜撰的场景中取得了压倒性胜利,所以把书放在考场外的时候还心情挺好地哼着歌,顺便从常绵那里顺了一支新笔过来。


  他在通知进考场的铃声中走到自己座位上坐下,却瞄见自己桌子上那只断墨的笔不翼而飞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根黑色镶金边的钢笔,笔头上低调地用暗色印了一个logo,看上去异常眼熟。


  池烈习惯性地转了两圈笔,还没想起来这钢笔为什么这么眼熟,手里的水笔就被另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抽走了。


  ——这手看着可比这钢笔眼熟多了,至少自己看一眼不用思考就知道是谁的手。


  特别是这只手还用笔敲了一下自己的头。


  池烈的拳头瞬间硬了。


  他觉得要不是现在场合不对,他能马上拉着雁回出去打一架,直到对方认错为止。


  虽然这个可能看上去微乎其微——毕竟雁回和他的身高年龄体重差都在那儿。


  池烈不满地“啧”了一声,还没来得及陈词,低低勾人的嗓音就落在他耳边。


  “用我的就行。”


END.

  

  

  嗯……钢笔嘛,用处肯定只有一个对吧(确信)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